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 >  综合要闻  >  正文

综合要闻

党建引领强管理 争分夺秒抢工期——丹江校区各项建设工作有效推进

发布时间:2023-04-10      浏览量:

丹江河畔春意浓,建设工地干劲忙。阳春三月,大地复苏,丹江校区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。2023年学校重点开工建设项目——C栋学生公寓和金工实训工程中心截至3月31日,各项建设工作在多方努力协作下稳步推进,有序开展。

 图1:C栋机械进场 

图2:C栋级配砂石换填碾压

图3:C栋满堂架搭设

C栋学生公寓楼项目,基础地面建设长度为62.1米,宽度20.8米,框架结构,地上六层,建筑高度21.3米,建筑面积8012平方米,设计有32.8平方米公寓183间,项目建成后,将缓解丹江校区学生住宿困难。该工程由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,陕西长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勘察,陕西亿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,陕西建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。工程于2月17日开工建设,目前已完成模板安装,进入二层叠合板安装阶段。

图4:实训工程中心进场地貌

图5:实训工程中心电气管道预埋

图6:实训工程中心混凝土地面浇筑

金工实训工程中心建设项目,是在原工程中心建设基础上进行的改造项目,工程共计改造面积2910平方米,项目建成的将填补我校金工实验室的空白。该工程由商州区规划建筑设计院设计,陕西黄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施工,陕西建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。工程于2月15日进场施工,目前已完成天井和地面混凝土浇筑,室内线管安装,屋面彩钢搭设,进入内墙施工阶段。

丹江校区两个建设项目均按优质工程标准规范施工,科学管理,工程质量、安全、进度在各方建设主体的紧密配合下得到了有效保证,预计两个建设项目都可按期建成投用。两个工程项目按期完工后将进一步拓宽我校办学空间,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。